财经纵横

十大基金公司2007报告:今年股市有望涨30%以上(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7:50 中国新闻网

  海富通基金:本轮牛市至少会持续3-5年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首批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1日,中外股东分别是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富通基金管理公司。截至2006年9月30日,海富通管理基金资产总额达到102.08亿元人民币。旗下产品包括海富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海富通收益增长证券投资基金、海富通货币市场基金、海富通股票基金、海富通强化回报混合型基金和海富通风格优势股票型基金等。

  大势研判:从估值的角度看,尽管上证指数已经创出新高,但是目前A股市场的预期市盈率指数仍处于历史低位,市场整体估值仍处于合理区域,非常健康,目前的股价并不贵。必须指出的是,A股市场目前仍然是一个结构分化过程中的转型市场,上述结论并非针对全体沪深1400多家上市公司,而是针对其中有代表意义的一个群体,比如进入沪深300指数的个股。今年市场可能面临比去年更多更大的投资风险,包括上市公司盈利增长显著低于预期、宏观经济增长出现明显减速、央行大幅加息、中央政府对股市的态度出现大逆转、市场短期涨幅过快可能导致大幅调整,等等。

  选股思路:我们认为,本轮牛市至少会持续3-5年的时间,尽管其间持续性的结构调整不可避免。我们预计今年市场将热点纷呈,投资主题多元,例如:人民币升值主题下的金融、地产、交通运输等;消费升级不断深化带动的行业景气,包括金融、旅游、传媒、通讯等;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的行业,包括重大技术装备行业、环保、新能源等;奥运经济带动的交通、旅游、通讯、基础设施、安保、环保、体育等板块;备战股指期货、融券业务的大盘指标股以及并购重组概念等。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