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十大基金公司2007报告:今年股市有望涨30%以上(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7:50 中国新闻网

  华夏基金:部分行业估值仍有提升空间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4月,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首批全国性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公司目前管理着4只封闭式基金、11只开放式基金、1只亚洲债券基金和多个全国社保基金委托投资组合。截至2007年1月,华夏基金管理资产规模接近800亿元,累计为投资人分红超过76亿元。

  大势研判:未来几年不可忽视的长期因素包括:人口结构的变迁、人民币升值的趋势、产业结构的升级以及公司治理的改善。我们的分析表明,人口结构的变化才是中国过剩储蓄的真正来源。同时,得益于全球化的进展,中国的过剩储蓄得到了很好的消化,其结果表现为日益增长的贸易顺差和不断上升的币值压力,并清晰地展示了未来5年消费服务、金融、地产业快速成长的诱人图景。

  选股思路:短期看,A股市场整体估值水平仍处于合理区间,结构差异稳定。预计2007年重点上市公司盈利增长25%,部分行业估值水平仍有提升空间。通过对股价隐含预期的框架性分析,短期内我们倾向于认为商业、医药、传媒、信息技术和周期成长行业如钢铁、水泥、电解铝以及稳定成长的行业如

高速公路等仍存在较大的投资机会。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