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PI数据晚间来袭 在岸人民币收报6.9509升值22点

美国CPI数据晚间来袭 在岸人民币收报6.9509升值22点
2018年11月14日 16:3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财经讯 11月14日,美国CPI数据晚间来袭,在岸人民币收报6.9509,上一交易日收报6.9531,升值22点。

  相关阅读:中间价近两年首次跌破6.95 人民币能否守住7 

                        脱欧草案静待议会批准 美国CPI晚间来袭 

  美国CPI数据晚间来袭

  晚间,金融市场将迎来美联储最为关注的美国CPI数据,据经济学家预期,美国10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为2.2%。

  美联储11月决议按兵不动,但是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的乐观态度促使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进一步升温,如果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的话,无疑将进一步巩固美联储加息预期。同时也将为美联储2019年加息打下基础。

  退欧协议仍需闯关内阁及议会

  欧盟和英国谈判代表当前已拟定了一份英国脱欧协议草案,将由英国首相梅(Theresa May)于周三提交给内阁。对此,英国NEX集团执行长Michael Spencer表示,若议会及内阁支持英国脱欧协议的话,他预计英镑将急速劲扬。

  “若市场认为这项协议是适当的协议,议会将予以支持,内阁亦然。我想像英镑可望急剧劲扬,轻松攀抵1.35、1.37美元,”Spencer接受CNBC采访时指出。

  不少业内人士指出,在达成最终的脱欧协议前英镑仍面临重大挑战,因任何草案都需获得梅的内阁通过,并由英国议会批准。而草案不能保证通过任一关卡,因英国内阁和议会都对英国脱欧存在很深的分歧。

  英国内阁官员将先阅读长达数百页的草案内容。其中一大担忧是所谓的保障条款,该条款将使爱尔兰没有实体边境,但可能使爱尔兰排除在英国法规之外。

  当前还不清楚议会何时会对协议进行投票。要让协议获得批准,她需要在650个席位的议会中获得约320名议员的支持。她面对的是一个存在严重分歧的政府、政党、议会和国家。

  特朗普和白宫高官被告上法庭 美元冲高回落原油暴跌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敦促欧佩克和沙特阿拉伯保持目前的逐步增产政策,油价大跌不止,其中美油重挫近5%,布油大跌4.5%。此外,白宫与CNN的摩擦升级,消息称CNN起诉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多名白宫助手撤销了该新闻网驻白宫记者吉姆·阿科斯塔(Jim Acosta)的记者证。 

  由于经济前景恶化 欧央行加息时点或将推迟

  由于经济前景恶化,荷兰银行、高盛等机构日前发布报告预测,欧洲央行首次加息时间将推迟。

  此前,市场普遍预期欧洲央行金融危机后的首次加息时间为2019年夏季。荷兰银行将其对欧洲央行首次加息时间的预测推迟至2020年3月。该行报告称,由于新兴市场增长放缓,近期欧元区经济数据一直疲软,出口环境依然充满挑战。不过,经济增长和核心通胀前景疲弱“不会阻止欧洲央行在12月份结束其资产购买计划”。荷兰银行预计,欧洲央行在2020年3月将加息10个基点,并在2020年9月实施第二次加息。

  高盛则表示,如果事实证明欧元区目前的经济增长减缓程度比市场预期更糟,欧洲央行可能被迫推迟启动加息的时间。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责任编辑:郭建

汇率 外汇 人民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