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Q爱客:英银言论打压非美 短暂回撤后仍坚定看多

XCOQ爱客:英银言论打压非美 短暂回撤后仍坚定看多
2018年03月28日 14:48 新浪财经

  基本面分析

新浪外汇讯,周二(3月27日) 英国央行表示,英国退出欧盟对金融服务造成“重大风险”,尤其是有些部分英国和欧盟当局都必须要有补救措施。受此影响,欧系货币暴跌,从而推动美元反弹。

  技术面分析

  昨日黄金迎来较大幅度的回撤,最低一度触及1340附近,但这并不意味着趋势转空,而仅仅只是正常的技术回撤,后续行情还是以看多为主,日内操作建议1342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8美金。

  欧元虽然大幅回撤,但并未改变整体的多头趋势,那么对于后续行情,依旧看涨为主,日内操作建议1.2400做多,止损20点,目标60点。 

  美日如期进一步反弹,在触及上方趋势线压力后回落,但空头整体力量并不是特别强,短期来看,其走震荡的概率更大一些,但考虑到大的趋势依旧是空头,操作上还是以高空为主,日内建议105.80做空,止损20点,目标50点。

  财经日历

  18:00  英国3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20:30  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

  22:00  美国2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责任编辑:陈平

止损 美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