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映辰:美日走势仍然偏弱 澳元面临回落风险

李映辰:美日走势仍然偏弱 澳元面临回落风险
2018年10月16日 14:29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美元指数

新浪外汇讯,美指在对此前的下跌进行调整,时间已超过两天。日线图上看,价格持续挑战均线系统的依托位,若跌破,将从中线展开更深度的下跌。4小时图,主趋势已转为向下,空头动能占据明显优势,下方近期并无明显支撑。小时图,此前的高位横盘成功构筑出短线的顶部,此后的反弹力度都偏弱,后市美指调整过后继续下行走低的概率较大。

  欧系货币:

  欧元短线走势动荡,但整体上行的趋势没有改变。日线图,MACD仍处于空头动能充盈的阶段,下方距离支撑位仍然较远。4小时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位被顺利升破,道氏高点1.1550也未能阻挡住汇价的反弹。后市欧元有进一步上攻的动力。小时图,汇价的涨势遭遇一定的阻碍,今天仍需警惕欧元发生下调的风险。

  英镑的跌势延续,目前已经回补完昨天跳空低开的缺口。日线图,汇价超过一周连续冲高,即将挑战1.3295的短线高点阻力。4小时图,空头动能重新爆发,但此后汇价反弹,重新回到均线系统上方。小时图,今天英镑继续发生反弹的概率较大,但考虑到前方的下落力度,在价格再度触及1.3200之前,不建议激进入场做多。

  商品货币:

  澳元连续宽幅震荡盘整此前的跌幅。日线图上看,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作用完好,汇价的下跌势头没有任何改变。4小时图,均线系统空头排列,目前的调整节奏一般,且下跌力度逐渐减弱。小时图,澳元发生强力反弹的概率有所加大,今天关注汇价的回落力度,预计澳元首先发生回落的概率较大,触及0.7090之后才存在做空的机会。

  亚洲货币:

  美日仍然在对此前的下跌进行调整,汇价持续创出新低。日线图,K线连续收阴,下方明显支撑在109.75,美日仍有较大的空间可供利用。4小时图,均线系统已重新形成空头排列,MACD显示空头动能强劲。小时图,下跌走势仍然延续,主次节奏明显向下,但今天需警惕汇价发起反弹的风险,在继续创新低之前,做空应该暂缓。

  综合来看,短线澳元和日元存在一定的入场机会,今天可重点关注。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6:30英国8月三个月ILO失业率,前值4.0%

  16:30英国9月失业人数变化,前值0.87万

  16:30英国9月失业率,前值2.6%

  17:00德国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前值-10.6

  17:00欧元区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前值-7.2

  21:15美国9月工业生产月率,前值0.4%

  22:00美国10月NAHB房价指数,前值67

  明日:

  欧元集团召开峰会

  05:20澳联储副主席德贝尔发表讲话

  07:30澳大利亚9月Westpac领先指标月率,前值0.06%

责任编辑:陈平

澳元 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