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珞谦:黄金看涨主旋律不改 短线回调就是入场时机

杨珞谦:黄金看涨主旋律不改 短线回调就是入场时机
2018年01月16日 17:57 新浪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外汇讯,周一市场受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假期影响,黄金价格除了在亚盘出现的一波涨势外,欧美盘行情整体偏震荡下行但波幅不大。周初尚未有重大消息面刺激黄金行情的发展,美元指数仍是黄金价格波动的第一驱动力,而随着欧洲央行、日本央行等全球多家央行纷纷开始释放鹰派信号,市场预测这些央行可能将采取紧缩措施,并认为美联储较其他主要央行的政策紧缩优势将不断减弱。这导致日元、欧元等非美货币上涨,美元在受到打压后现已下挫逼近至90关口,这是利好黄金价格上涨的首要因素。

  今日白盘黄金价格小幅下跌至1338一线,个人觉得这个下跌的深度还不够修正超短线指标,欧盘时段会继续下行至1333-1336区间,而美盘将开始对1344一线发起攻势,这也是日内的分析格局。首先我们能确认两点,一是昨日充分体现出上方1344一线阻力的有效性,二是下方1333这个位置的支撑力度不会太弱。那么日内需关注的支撑阻力这两个要素已经明确,剩下的就是结合技术面进行综合分析。

  现阶段黄金价格受美指反弹而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回调,此时4小时RSI、KDJ等指标快慢线均已死叉发散,刚好可以进行一次回调修正,这个时间点也符合前文欧盘下行的预测。日线上自黄金价格连阳上行至1320一线后,多头就已经将最充足的一轮动能释放完毕,指标的高点都在同一时间达到顶峰,这也就出现了后续1308-1325区间的震荡。而后一轮上涨的涨幅跨度明显缩小,也导致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继续上行的压力无疑会越来越大,预计在突破1357一线前会出现一次深调以修复严重超买的问题。

  目前黄金价格短线于1338一线受到支撑,还有进一步下行空间但空间不大,日内空单暂不考虑,低多依然是操作的主旋律。稳健者回踩1333-1335一线多,止损1330下,目标上看1346-1348;激进者于1336一线开始分批多,止损4个点,目标一致;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价格 下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沈建光 沈建光 2018年互联网金融怎么走人民币涨势如虹,一年前你想到了吗?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