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桀:多头上行乏力 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荣桀:多头上行乏力 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年01月16日 18:06 新浪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外汇讯,昨日周一,受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市场休市影响,日内行情整体波动有限!不过亚欧盘多头还是相当强势,亚盘直接于1335一线企稳上涨,最高冲击1344.6一线,欧盘行情没有继续推高,以整理过渡为主。美盘时段,因美国市场提前休市,交易量清淡,多头上涨乏力,空头下跌抗跌,美盘基本以横盘运行收尾,日线收取一根上影小阳线,近似于倒锤头!对于趋势上,我们不做过多解读,大趋势依然是多头,周内有向上冲击阶段高点1355-57的动能,但能否突破我们不得而知,如向上突破新一轮的上涨将会再次被打开,向上冲击1375-80以及1400区域。反之,受压1355-57区域,那么这里具备再次成为顶部的条件,向下看跌1320以及1300!

  对于今日来讲,我们需要重点关注昨日高点1344-45构成的短期压力,虽说当前盘面无明显的看跌信号,但当前多头上行的势头相对昨日亚盘已经有所放缓,这一点,是我们不可否认的事实,昨日行情虽然波动不大,但整体上呈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所以短期内,1344-1345的压力就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日内只要不上破1344-1345附近的阻力,那么就没有追多的必要,要做多一定是等待黄金回撤下来我们才会考虑布局,起码到1332-1333附近才会有机会。盘面上来看,目前4小时及日线还是调整阶段,日线均线支撑偏离金价较远,加上这两日市场的风向全面看多,今日反而回撤的概率加大,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金价没有看到任何的见顶的信号,那么短线见顶的可能性是非常的小,所以短线即便出现回撤也不能当作见顶来看,只是多头修正的一部分而已。基本面上,常规数据外,继续等待周四凌晨美联储褐皮书。那么操作上,早盘我们实盘跟进,已在1342一线进场空单, 没空的上去继续1340-42继续空,去看1332-35一线,关注1332-33防守情况考虑是否布局多单。稳健的观望,美盘再布局

  原油,昨日原油保持强势,日内于64.0之上运行,最高刺破上周五高点64.75至64.90一线,尾盘行情走震荡,日线以小阳线收盘,收盘价就是最高点!对于原油,只有强势两个字形容,并且随时都有破高的走势发生。强势看支撑,弱势看压力,这是不变的定律。对于原油,是标准的蛮牛走势,一步一个台阶向上运行,今日我们重点关注依然是64.0-63.70区域支撑,之上保持看涨节奏不变。中长期目标继续看70.0以及75.0-80.0,短期看66以及67.0一线,日内意外下破关键支撑64.0-63.70,强势格局将会被破坏,短期看调整回撤62.50以及61.0!操作上,回撤64.0-10再做多,目标65.0-65.50。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多头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沈建光 沈建光 2018年互联网金融怎么走人民币涨势如虹,一年前你想到了吗?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