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全策:黄金高位盘整现危机 现货伦敦金走势分析

明全策:黄金高位盘整现危机 现货伦敦金走势分析
2018年01月16日 11:48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外汇讯,周一(1.15)亚盘开于1337.69美元/盎司,欧市延续涨势,美盘黄金价格窄幅波动涨幅有所放缓,收盘1340.16美元/盎司;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帮助黄金翻越1340美元大关,美国当局混乱则令美元兵败如山倒,美元指数走弱令非美货币集体狂欢,英镑和欧元纷纷上扬;韩朝会谈点燃了周一市场对黄金的避险买需,朝和韩国举行会谈商讨朝在平昌冬奥会期间派遣艺术团的相关事宜,此外周二在温哥华举行的国际会议上,美国或加强其对朝施加“最大压力”的行动;整体上看黄金强行翻越1340大关,避险情绪激增的情况之下整体维持高位小幅震荡,因马丁路德金节市场提前休市,行情早间就已经走出来,美盘延续着欧盘维持小幅走高行情,贵金属市场多头持仓头寸一直居高不下警惕市场做出相应调整,投资者应当周四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将为市场提供相应指引。

  技术上黄金目前并未站稳1340这一心理关口,结构上黄金企稳1338一线上涨趋势不变,伴随着行情一路高涨,阻力不断突破,波段内关注1357至1236反弹的0.768位置1328一线,也是空头强阻位置,目前突破之后1357也是指日可待;日线报收小阳线整体上偏弱,较前几个交易日表现出上涨无力的迹象,昨日回踩5日均线1336一线之后日内小幅走高,日内关注1336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357一线压制;四小时级别上自1335一线遇阻之后,多头趋于弱势,目前交投与MA5与MA10一线,行情在未出现大幅回撤之前,看十日均线1337是否形成有效支撑,此外技术指标上均出现向下修复的形态,我们在修复完全后进场最为适宜;整体上就看强势上涨行情之中很难出现非常大的回落调整,我们短期关注1337一线的支撑,上方关注1345一线的压制,在整体行情偏弱势的时候我们操作上需保持稳健。

  1.1337多,止损4美金,目标1345,破位持有

  2.1345空,止损4美金,目标1336,破位观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欧盘 欧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沈建光 沈建光 2018年互联网金融怎么走人民币涨势如虹,一年前你想到了吗?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