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农贷:当前瑞郎的最佳交易策略是?

法国农贷:当前瑞郎的最佳交易策略是?
2018年03月08日 15:38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3月8日)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最新撰文,讨论了瑞郎的汇率前景,目前对瑞郎维持看跌偏好,并继续持有欧元/瑞郎和英镑/瑞郎多头头寸。

该行分析师预计,全球风险情绪将继续成为市场波动的主要驱动力。由于与美国相关的政治不确定性上升,投资者对风险资产的兴趣一直在减弱。然而,在一个以良好经济增长预期为特征的大环境中,避险情绪持续升温的几率较低。

从这一角度来看,我们认为,像瑞郎这样的低收益货币面临着下行风险,兑欧元和英镑均面临走软风险。

值得注意的是,瑞士央行(SNB)的激进政策组合,其在实施负利率的同时,称必要时将进行汇市干预,这也将持续冲击瑞郎,从而继续打压瑞郎的避险吸引力。

校对:冷静

瑞郎 法国 农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