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发布黑客通缉令 将奖励25万美元的等值赏金

币安发布黑客通缉令 将奖励25万美元的等值赏金
2018年03月12日 10: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1日晚间,币安交易所发布公告:币安黑客通缉令,称如有用户能将2018年3月7日企图攻击币安的黑客绳之以法,币安将奖励25万美元的等值赏金作为感谢,公告显示赏金将以币安平台自主发行的数字货币——币安币(BNB)发放。此外,币安决定拿出1000万美元等值的数字货币作为未来的悬赏赏金,抵制对币安的任何非法黑客攻击。

  币安是目前全球第二大区块链代币交易所,据了解,币安在3月7日遭到了一次大规模有组织的黑客攻击,31个拥有大量数字货币的账户被盗,并被强制卖出,虽然币安称没有一个币丢失,但是多方人员猜测黑客在币安抛售代币的行为对市场造成了集体性下跌,黑客可以通过在其他交易所做空代币来获利。

  以下为币安官网发布的币安黑客通缉令:

责任编辑:罗思杨

币安 黑客 数字货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