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财长保尔森访华期间料将延续斯诺温和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8:12 世华财讯

  美国财长保尔森将于19日开始为期四天的访华行程,期间保尔森料将延续斯诺的温和路线。

  综合外电9月19日报道,美国财长保尔森将于19日开始为期四天的访华行程,这将是他上任以来首次访华,但这是他职业生涯以来的70多次访华中的一次。

  到目前为止,保尔森对中国采取的是可靠路线,在人民币问题上礼貌地提醒中国,并将汇率改革列入中国必须解决的一系列问题之中;保尔森延续了前财长斯诺的温和路线法,但他与高层官员所建立起来的关系和信任可能使双方的讨论更有效果。

  高盛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胡祖六称,保尔森此次访华代表的是布什政府而不是高盛,将会与以往有所不同,尽管他以诚信的经纪商身份而闻名;另外,需要考虑的是,保尔森对人民币问题采取较为温和的路线。在说服中国政府提高

人民币汇率弹性符合本国利益的同时,他还必须抑制住美国国会的贸易保护主义者的势头。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