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曝光台 > 行业专题--服装业 > 正文
 

衣服打折质量也打折 高档羊绒大衣穿上就开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09:13 华夏时报

  孙先生致电本报反映:“我一个星期前在西单商场男装部,花980元购买了一件藏青色的羊绒大衣。穿了两天之后,我发现衣服的内衬就开线了。我把衣服拿回去换,可换完的衣服在穿了两天之后又开线了。”

  本报记者曹喜为核实报道孙先生的羊绒大衣是在促销打折期间购买的,原价1600多元的大衣,在促销期间售价为980元。

  但是孙先生在穿着过程中,两次出现内衬缝合处开线的问题。

  一个星期前,孙先生和女朋友在逛西单商场的时候,正好赶上“罗荣”牌的男装打折,他在挑选之后,选中了这件藏青色的羊绒大衣。可回去穿上的第二天,衣服的内衬就不明原因的开线了,于是孙先生找到该柜台要求更换。售货员的态度也很好,很快就给他换了一件号码相同的大衣。

  本来以为事情这样就可以比较圆满地解决了,可新换的大意穿上没有两天又出现相同的毛病。孙先生说:“花这么多钱买的衣服竟然开线,实在是不应该。”于是他又找到柜台,但是这次柜台以“号码不全”为由,拒绝了张先生的要求。后来张先生又要求退货,但是售货员说:“打折商品,不能退货。”

  昨天,孙先生无奈之下只好找一家缝纫店,把开线的地方重新缝好。他说:“现在也没有别的办法了。这衣服打折,质量怎么也打折啊?”

  记者采访了相关律师,律师表示:“厂家以促销、打折为由拒绝为消费者退款是不应该的,应该属于霸王条款。商品的质量承诺和价格没有必然联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衣服新闻 全部打折新闻 全部质量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