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卷入草根投资案董事长失联 股价低开6.41%

万家乐卷入草根投资案董事长失联 股价低开6.41%
2018年10月23日 10:25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金融界网站

  消息面上,万家乐(000533)10月22日晚公告,控股子公司浙江翰晟的办公场所及部分物品被公安局查封,基本存款账户被冻结,浙江翰晟已无法正常开展经营活动,且恢复经营的时间亦未能确定,可能会对浙江翰晟和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负面影响。目前公司与董事长陈环(也是浙江翰晟董事长)无法取得联系。

  随着金忠栲的落网,与草根投资交集的问题公司正在被牵出。

  金忠栲是何许人也?草根投资法人。10月19日,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公安分局通报称,“草根投资”法定代表人金忠栲到该分局投案。根据前期群众报案和金忠栲供述,公安机关经初查后对浙江草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依法对金忠栲及相关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根据9月30日公布的《关于“草根投资”网贷业务存量资产财务清查工作的说明》,目前待偿借款本金97.15亿元,出借人数12.96万人。

责任编辑:陈鑫

万家乐 股价 董事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8.36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