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原副总经理蒋云明被双开

福建省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原副总经理蒋云明被双开
2022年08月12日 21:15 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据福建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中共福建省委批准,福建省纪委监委对福建省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云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经查,蒋云明身为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组织观念淡漠,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利,变相收受他人钱款;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银行贷款方面谋取利益,通过让他人为其承担信托产品投资损失的方式,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 蒋云明严重违反党的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蒋云明开除党籍处分;由省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婉莹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