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非法修改宾馆携程网银行账户 骗取房款26万余元

女子非法修改宾馆携程网银行账户 骗取房款26万余元
2018年10月10日 15:50 检察日报正义网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正义网扬州10月10日电(通讯员周倩)非法获取酒店在携程网上用户名和登陆密码,修改结算账户,致使携程网将酒店房款打到被告人控制的银行卡内。近日,经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王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

  2017年7月份,被告人王某利用网络非法获取了部分与携程网有合作的宾馆在携程ebooking平台内的账号、密码及用户信息等数据。2017年8月至9月期间,王某利用非法获取的宾馆在携程网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携程网后台,通过后台把伪造好的宾馆银行账户通知函和他人的身份证件发送给携程网,将酒店在携程网预留的结算账户变更为自己购买的他人的私人账户,致使携程网将应当支付给各宾馆的结算房款汇入上述账户。被告人王某利用此方式先后诈骗作案18起,骗得结算款共计260412.43元。

  2017年8月17日,扬州琼都宾馆工作人员发现收款账户被更改,当月的房款未到账,遂报警。经侦查,2017年9月30日,公安机关将王某抓获归案。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携程网 银行账户 宾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