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行网站昨天瘫痪2小时 输入IP地址可正常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0:59 北京晨报

  客服人员称直接输入IP地址即可正常使用

  晨报讯(记者 王彬)昨天上午9时,中国工商银行网站出现故障,很多基民无法使用网上银行进行操作,两个小时后网站恢复正常。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故障属于电信方面的故障,直接输入IP地址可以正常使用,但很多用户对此并不知情。

  尹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上午9时,他像往常一样登录工商银行的网上银行时,却发现网页无法打开。多次刷新后,仍然无效。“我是准备上网进行基金交易的,所以特别着急。”尹先生说,虽然营业厅也能办理基金交易,但是由于人多,他一直使用网上银行。直到上午10时30分,尹先生不断刷新网页,还是无法登录。尹先生的几位使用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的朋友也遇到同样的情况。

  10时50分,记者登录工商银行网站时,也无法打开。记者随后致电工商银行客服,工作人员表示,网站的线路发生故障,相关人员正在进行修复。工作人员建议记者直接输入IP地址登录,记者输入工作人员提供的IP地址后,可以正常登录网上银行的界面,记者随后将IP地址告诉尹先生。作为一名老用户,尹先生并不知道工商银行网站还可以用IP地址登录,“这个页面不会有问题吧?”尹先生还是有些不太相信。

  对此,工商银行的客服人员表示,用户平时登录的网站最终连接的也是这个IP地址,只要这个IP地址是从客服人员处获得的,都是安全的。

  线索:尹先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