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加坡星展集团可能购买广东发展银行20%股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9:42 商务部网站

  上海消息,路透社援引未署名银行高管的话说,新加坡星展集团正在商谈年底购买广东发展银行近20%的股份。

  报道引述广发行内部人士说,广东发展银行目标本月完成内部审计,随后选定至少两家投资者。它们可能包括一家中国投资者和一家外国投资者。

  该人士说,星展集团希望购买19.9%的股份。但是,由于审计尚未完成,因此难以估计星展银行购买这些股份的价格。

  根据最近的数据,2003年底,广东发展银行的不良贷款率为22.84%。

  广东发展银行在中国南方有480个分行,直接竞争者是上市的招商银行。

  路透社说,星展银行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星展目前在中国拥有三个分行,主要经营企业业务,但尚未在中国当地银行持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