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发行青冈县支行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发行青冈县支行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2020年03月14日 10:21 中国金融信息网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原标题: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发行青冈县支行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近两年来,农发行青冈县支行大力支持青冈县域棚改、光伏和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累计支持固定资产项目8个,审批项目贷款14.97亿元,实现贷款投放13.18亿元。同时在支持粮油市场化、服务小微企业等领域也持续聚焦发力,2019粮食年度已对2户国有粮食企业审批授信额度9000万元,确保实现“钱等粮”目标,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新冠疫情期间,该行积极主动对接疫情防控重点物资保障供应企业,在了解到某纺织企业因复工复产急需资金收购原料的情况后,及时行动,第一时间跟进对接,量身制定融资方案,全力做好客户准入,协助企业收集办贷材料,加班加点完成资料录入。通过防疫企业绿色通道急事急办,线上评审、网上办公、优化信贷流程,上下合力联动,短时间内完成了客户的信用等级评定、授信、贷款发放等一系列工作。目前,已审批该企业产业扶贫流动资金贷款3000万元,首笔投放2139万元用于纺织品生产,并于当日全额完成支付,解决了企业用款需求。

据了解,该笔贷款的投放,将有力地支持企业疫情期间采购亚麻等原料,加快复工复产,充分发挥了政策性银行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张中闻)

新华财经 农发行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