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锡培谈如何把控风险: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情

蒋锡培谈如何把控风险: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情
2018年04月09日 23:24 新浪原创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 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

  新浪财经讯 4月9日,由新浪财经、正和岛联合主办的2018博鳌新浪财经之夜·正和岛夜话在海南举行,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出席并演讲。

  蒋锡培表示,在新时代,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机会,“大家都讲未来十年、二十年是中国最好的十年、二十年,或许还有三十年、五十年”,他称,“企业家任重道远,要做好自己的那一块。”

  此外,他还告诫企业家要把控风险,包括法律风险、财务风险、用人风险等等,蒋锡培认为企业家要做自己擅长的事,“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情是最重要的,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做得更好,走得更远”,“商场很残酷,每年都能坐在这里就很不容易了。”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博鳌 新浪财经之夜 蒋锡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