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传媒 > 正文
 

华纳儿童进军儿童音像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02:47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实习记者 李亚馨 发自上海

  昨日,中录华纳家庭娱乐有限公司(下称“中录华纳”)新品牌“华纳儿童”正式在中国成立,为中国家庭提供华纳旗下诸多卡通片和儿童片。

  中录华纳于2005年2月由美国华纳家庭录影公司与中国录音录像出版总社合作组建,
是首家在中国境内发行DVD/VCD并进行市场运作的国际影业公司。

  对于新成立的“华纳儿童”品牌,中录华纳董事总经理方东林告诉《第一财经日报》,一方面是为满足中国的儿童消费者及其父母的需求,另一方面也是希望以此来进一步打开中国的正版音像品市场。

  “中国的儿童消费品是一个很大的市场,中国的父母都很舍得在孩子们身上消费。父母在购买正牌儿童音像制品的同时,也能够从小给孩子们灌输‘购买正版’的观念。”方东林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