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联想宝钢最受赞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4:1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中国榜今天在沪揭晓,海尔、联想和宝钢位居前三甲。列入前十名的公司还有蒙牛乳业、国美电器、招商银行、华为科技、北京同仁堂、SOHO地产、TCL集团

  据悉,《财富》杂志每年与Hay(合益)集团合作研究和发布“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排行榜,这一榜单已经成为全球公认的评估公司声誉最有价值的工具之一。主办方希望推动中国公司早日跻身“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排行榜。

  位居榜首的海尔集团如今已逼近世界白色家电三甲位置。联想集团在缩减成本、引进高管、整合资源方面让全球商界感受到了中国本土制造商国际化的勇气和能力。而作为唯一入选“全球最受赞赏公司”中国榜前十强的工业公司,宝钢集团全球化的业务发展和资源配置,已经成为推动宝钢增长的引擎。

  作者: □记者贺天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