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卫生局吊销执业许可证 协和医院摘牌锁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5:53 新闻晚报

  因存在多种违法违规行为市卫生局吊销其执业许可证

  协和医院摘牌锁门

  晚报讯 今天上午,上海协和医院大门紧闭,医院的牌子已被摘下。医院门口,堆放着一包包已捆扎好的床单等物品,等待卡车将它们拉走。一些穿着白大褂的医生站在病房里,从窗口向外张望。三三两两的病人家属陆续离院。而一些需要复诊的病人,在经过保安确认身份后,则纷纷进入医院进行后续处理。一位保安告诉记者,医院已于昨天关闭,对于需要复诊及正在就诊的病人,医院会另行提供就诊渠道。

  市卫生局昨天公布了对上海协和医院的调查处理结果,该院在医疗执业活动中存在违反医疗诊疗常规、规范和国家有关消毒管理、医疗废物管理、

医疗广告管理规定等违法违规行为。决定对上海协和医院给予警告、罚款、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行政处罚,对该院有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医师给予暂停执业活动六个月的行政处罚。

  市卫生局强调,医疗服务事关人民群众的健康,责任重大。本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必须严格遵循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诊疗常规和技术规范的要求开展医疗执业活动,切实维护患者的健康权益。市卫生局重申,对于损害患者健康权益的行为,不管是发生在公立医疗机构,还是民营医疗机构,卫生行政部门都将依法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作者: □记者贺天宝 钱钰 实习

生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