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正文
 

华彩咨询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09:12 新浪财经

  华彩咨询是中国领先的,以组织智商建设为基础进行咨询服务的专业组织。

  华彩机构由华彩咨询,联合安达(IT咨询),华彩创投三部分构成。其中华彩管理咨询是由多名资深顾问合伙创建于1996年。华彩的服务以独到的事业理论(在改变客户物理架构的同时改变客户的心理架构)为核心,从梳理和贯通决策层的战略思考切入,通过流程与组织再造,通过管理技术和工具落地。并且在利用系统思维,整合企业学习与知识管理,整合变
革能力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由于在变革管理及组织智商方面不懈的探索,华彩已两次被中企联评为“中国十佳管理咨询公司”。

  华彩咨询的技术团队独立研发出母子公司管控、四层级战略、组织智商、管理型企业文化、全景管理、工业品营销等咨询方案,更形成了完整的华彩思想库。并已为多家综合性集团(其中包括多家上市公司)提供了专业服务,以扎实的项目管理和可测量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今天,华彩正基于自身在知识管理与变革方面的实操经验,跋涉着自己成为中国母子公司管控专家的路,致力于中国企业跨越式发展的核心动力打造与推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