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嘉信理财Q3季盈馀涨幅将在5%至10%之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06:2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5日讯】周四,嘉信理财财务长克里斯-多茨(Chris Dodds)表示,他预计该公司第三季度盈馀较第二季度将成长5%至10%。该公司第二季度的每股盈馀为14美分。

  目前分析师普遍预计,嘉信理财(SCH)第三季度的每股盈馀为14美分。多茨还表示,该公司九月迄今为止的客户交易行为稍超出八月同期。

  多茨周四还表示,“考虑到上述结果和我们对成本机制的持续关注,我们认为公司第三季度的盈馀较第二季度将攀升5%至10%。这将是嘉信理财公司历史上第二高的季度盈馀结果。”

  八月份的日均营收交易(DART)较去年同期攀升61%,至21万5300笔,较2005年7月攀升了1%。

  多茨还表示,其客户基本面状况依旧令人鼓舞,八月份也是该公司新资产连续第三个月超越60亿美元。

  多茨表示,“在传统的疲软夏季交易季中,今年头两个月的日均交易较第二季度攀升了9%。九月份迄今为止的客户交易行为稍高於八月份的水平。”

  同样在周四,嘉信

理财还宣布,该公司将免除所有美国个人证券帐户的服务费用,上述措施将从10月1日开始生效。与此同时,嘉信理财还表示,该公司将免除证券交易领域每笔交易3美元的费用。

  上述措施将影响到65万个帐户。帐户金额在2万5000美元以上的将不在上述费用之列。

  今年六月份,Wells Fargo公司(WFC)宣布,该公司将实行低成本和无成本的线上券商佣金制度。今年二月,美国最大的共同基金公司Fidelity Investments降低了线上

股票交易用户申请其黄金和白银级别佣金的标准。

  嘉信理财的创始人兼执行长查尔斯-施维博(Charles Schwab)表示,该公司的财务反弹已完全展开,其当前的关注焦点在刺激业务成长方面。

  施维博认为,“在过去16个月中,我们采取了众多措施,以充分利用公司的原有资产,为客户提供非凡的价值。去除帐户服务和其他手续费前,我们已对费用进行了六轮削减,自2004年5月以来,我们对线上证券和选择权交易佣金也进行了改革。这意味着我们客户的年度投资将在3亿7500万美元以上。”

  嘉信理财股价下跌21美分,至14.29美元,跌幅1.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