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遏制傍名牌现象 > 正文
 

将电梯安全概念首次引入社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4:48 中国消费者报

  电梯巨头奥的斯打响“维保”战 近日,世界最大的电、扶梯制造商——奥的斯电梯公司发布消息,宣布中国电梯行业首家直接建在社区的客户服务中心——“奥的斯电梯客户服务中心”,在北京海淀区亿城中心正式落户。这是世界电梯业巨头奥的斯向中国消费者献上的一份厚礼,也标志着中国电梯业争夺维修保养市场的竞争,进入全新层面。在这一轮以确保电梯安全运行为核心内容的全新竞争中,广大消费者将是直接受益者。

  敢于将客户服务中心设在社区,与奥的斯电梯强大的服务实力分不开。奥的斯电梯公司拥有最强大的维修人员队伍,可以提供24小时维修服务。奥的斯在天津建立了亚太地区最大的电梯技术培训中心,使每个员工都将接受多种专业培训;奥的斯备件中心拥有现代化管理制度,有1000多名员工在一线服务,备有20000多种零部件。目前,奥的斯在全中国有上千名训练有素的维保技师采用预防性维修服务,可在电梯故障发生之前即发现并解决问题。奥的斯的服务网络可覆盖全国120个城市。

  作为将电梯安全要领引入社区的首创者,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近日刚刚获得“2004年度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奖”。“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奖”是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以及各地区、行业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组织评定的,在电梯行业中,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2004年度唯一获得此殊荣的企业。

  以世界电梯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的身份,奥的斯在其15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已创造了无数个第一。如今,奥的斯又一次在提高全行业的服务水平方面成为领跑企业,以对生命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着电梯维保专家的职责。提及“奥的斯电梯客户服务中心”成立,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鲍安实说:“这家客户服务中心是奥的斯在中国开业的第一家,这仅仅是个开始。今后,奥的斯将在北京和其他城市陆续建立更多的客户服务中心。我们相信,奥的斯客户服务中心网络的建立,将对中国的电梯维保服务业产生巨大而深远的影响。”(一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梯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