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创业就业 > 正文
 

富士酝酿5000人大裁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0: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熊海燕) 昨天,记者从富士(中国)公司了解到,富士将对影像解决方案部门裁员约5000人。裁减对象为胶卷及相纸等照片感光材料业务相关人员。

  富士公司对此谨慎表示:“(这次裁员)既不是全面撤退也不是单纯缩小。公司将优化业务体制,将规模调整到与市场相符的水平。”不过从这次调整可以看到富士正在谋划淡出胶卷市场。

  据透露,富士公司的这一调整不会影响到富士中国,富士正将新的数码相机生产中心锁定到中国。富士公司全球总裁兼CEO古森重隆表示:“富士苏州即将成为富士全球第一大数码相机生产基地。富士苏州2006年数码相机的产量将超过400万台。”富士在中国的策略是进一步扩张。

   同时,富士公司下调了2005财年全年(2005年4月~2006年3月)业绩预测。对上次发表的各项预测分别进行了下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