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创业就业 > 正文
 

成都招聘500岗位 月薪最高1800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7: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姚长寿)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就业局获悉,今日9时至12时,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将在市人力资源市场(营门口立交桥北侧)举办春节后首场大型综合招聘会。招聘会上的大部分岗位面对的主要为城乡劳动者以及就业困难人员。本场招聘会将提供500多个岗位。

  据介绍,招聘会上将有50多家企业向广大城乡劳动者提供操作工、修理工、电工、调
酒师、保安、文员、销售人员、库管、护士等工种。提供岗位月薪最高为1800元,最低为700元。

  又讯 昨日,到九眼桥劳动力市场求职的务工人员达4000多人,但招聘单位和雇主却不到50家,供求比例相差较大。

  市场工作人员分析,由于昨日是上班第一天,许多厂矿、企业还没来得及到市场招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