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就业 > 正文
 

零就业家庭3421人就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1: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姚长寿) 今年1~10月,全市各级就业部门帮助10.9万新增就业人员实现了就业,完成目标任务的155%;全市农村富余劳动力输出规模达80.9万人,实现劳务收入33.1亿元;针对农村劳动力向非农产业和城镇转移引导性培训32.6万人。超额完成了成都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向社会公开承诺的目标任务。

  为了切实帮助新增就业人员、下岗失地人员顺利实现就业和再就业。市劳动和社会
保障局相继出台了多项措施确保就业。针对失地农民,制定了以产业带动失地农民就业的措施,大大提高了培训后的就业率。

  对于城镇下岗失业人员,社区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开发出守夜、守车、保洁、保绿、做饭等就业岗位,为广大失业人员提供就近的就业岗位。

  今年8月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零就业”家庭解困行动,帮助家中无一人就业的城镇居民家庭实现就业和再就业。截至10月,全市通过“零就业”服务周为2551个“零就业”家庭中的3421名成员实现了就业,其中公益性岗位982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