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嘉峪关方特好戏连台带你玩转新春

【网络中国节·春节】嘉峪关方特好戏连台带你玩转新春
2023年01月30日 17:20 每日甘肃网

嘉峪关方特好戏连台带你玩转新春

每日甘肃网1月3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融媒体中心记者徐霏)春节期间,嘉峪关方特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新春文旅特色活动,让游客从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五,在方特尽享新春文化“大餐”,感受热烈热闹的浓浓“年味儿”。

  大年初三下午4点,在嘉峪关方特丝路神话园区,前来游园的游客络绎不绝。进入丝路小镇后,不少游客兴致勃勃地参加了传统民俗游戏“跳白索”,经过一番角逐,一名年轻姑娘最终喜获“冠军”。除了体验民俗游戏,畅玩十余个室内外主题项目和观看夜场的烟花秀,是大多数游客此行的“重头戏”。游客刘依依说,春节期间家人齐聚一堂,正适合一起来方特游园。无论男女老少都能找到自己的乐趣。

  下午6点,游客们又齐聚园区中心的广场,围着篝火,伴着欢快的旋律跳起锅庄舞,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随着夜幕降临,新春焰火节正式开始。首先登场的是充满国潮风的开场舞,一下子就点燃了人们的激情。接下来的歌舞表演轮番上阵,舞者们来到台下与游客们激情互动,而游客们也兴奋地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不断将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绚丽多彩的烟花,更是将整场活动的氛围推至顶点。一束束奇光异彩的烟花在夜空绽放,为现场的游客送上最绚烂的新春祝福。市民王丽霞表示,今晚的烟花秀很精彩,现场气氛也非常嗨,她玩得很愉快、很开心。

  据了解,嘉峪关方特举办新春焰火节,旨在通过年味十足的特色活动,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不同兴趣爱好游客的春节文化娱乐需求,营造欢乐祥和、轻松喜庆的节日氛围,为我市2023年旅游业献上新春“开门红”。嘉峪关方特营销中心主任谢水平说,嘉峪关方特在新春焰火节主题活动中,不仅开放了经典的主题项目,还准备了具有浓浓年味的互动游戏,游客们还可以和家人朋友共同观看精彩的演出,并在灿烂的烟花下许下新年的愿望,留下难忘的回忆。 

记者徐霏

责任编辑:樊醒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方特 嘉峪关市 中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