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平在南宫市督导调研时强调

魏吉平在南宫市督导调研时强调
2022年04月01日 08:50 媒体滚动

魏吉平在南宫市督导调研时强调

统筹抓好防疫防火经济运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3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到南宫市督导调研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和林长制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兵一同督导调研。

魏吉平先后来到西丁办事处魏家庄村、河北泰能鸿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丰翼中学、河北千喜鹤食品有限公司面制品加工项目和新长城医院,详细了解森林草场防火、项目建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座谈会上,魏吉平听取了南宫市疫情防控形势及处置措施、经济运行形势及重点项目建设、林长制及森林草场防火造林绿化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

魏吉平强调,南宫市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抢抓机遇、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奋力实现速度向上、位次向前、环境向优、作风向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对内加强重点环节防控,对外严把输入关口,用好群众自报、基层排查、区域协查、大数据推送等排查方式,加强隔离管控和应急处置,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分析,坚定不移抓投资、上项目、促消费,精准帮扶市场主体,稳定企业发展预期和信心,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以推深做实林长制为抓手,抓好护绿增绿用绿,不断开创造林绿化新局面,紧盯清明、春耕等重要节点加大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坚决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宫市 防火 疫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新特电气 301120 --
  • 04-07 宏德股份 301163 --
  • 04-07 经纬恒润 688326 --
  • 04-06 安达智能 688125 60.55
  • 04-01 联盛化学 301212 29.6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