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市召开老市区化工园区商会成立大会

玉门市召开老市区化工园区商会成立大会
2021年04月19日 16:35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玉门市召开老市区化工园区商会成立大会 来源:全国工商联

  为进一步完善玉门市老市区化工产业服务协调机制,建立服务化工产业发展有效载体,搭建政府与企业间沟通协调的有效平台,促进老市区化工产业快速健康发展,自2020年6月起,由玉门市工商联、老市区管委会牵头,全体入园企业共同参与,发起了老市区化工园区商会的筹建工作。经过半年多的调研摸底、意见征求、资料整理、班子酝酿、审核备案等前期筹备,玉门市老市区化工园区商会成立大会于4月16日早晨在老市区管委会隆重召开。

  大会上,表决通过了《玉门市老市区化工园区商会章程》、《玉门市老市区化工园区商会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甘肃勤业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涛当选商会第一届会长,并代表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酒泉市委统战领导小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张鼎三代表酒泉市委统战部、工商联致词;玉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塞力泰做总结讲话。

  张鼎三讲到,玉门市老市区化工园区商会是酒泉市成立的第一家园区商会,开创了园区商会的先河,为园区会员企业搭建了更好的发展平台,必将为园区民营企业发展开启崭新的一页,必将为助推玉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张鼎三希望园区商会:一要找准定位,切实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当好宣传员、调研员、协调员、服务员;二要搭建平台,切实发挥商会职能作用,不断增强商会凝聚力和执行力,树立商会良好形象;三要争取支持,为商会发展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四要积极建言献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塞力泰就抓实做好商会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充分发挥商会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目标要求,引导会员企业牢牢抓住各种发展机遇,开拓创新创业之路,为玉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二要充分发挥商会的政治优势,引导和监督会员企业依法经营、合法经营,协助政府做好经济管理工作;三要健全完善落实会务工作制度,强化服务职能,通过服务兴会,促进商会社会地位的提高和事业的发展,实现商会改革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四要发挥商会联系广泛的优势,加大与省内外商会组织的联系交流、互联互通,把以商招商作为商会的一项重点工作,努力增强招商引资工作实效。

  成立大会结束后,玉门市检察院茹小燕副检察长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维护民企权益”主题,为全体会员开展了企业法律维权讲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玉门 玉门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新益昌 688383 19.58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致远新能 300985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