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安检员技能精湛查获新型蜂鸣自卫器

首都机场安检员技能精湛查获新型蜂鸣自卫器
2021年04月07日 14:50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首都机场安检员技能精湛查获新型蜂鸣自卫器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宋鑫、张晓迎 报道: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不断加强员工业务技能培训,在岗期间员工尽职尽责,以全身心的精力排查每一幅过检图像;休息期间员工加班加点,用宝贵的休息时间交流经验;培训期间员工你争我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提升,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体员工全力贯彻“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三基”建设,在“捍卫空防安全”的道路上越走越稳,越走越好。

4月6日16时05分,检查员张超然在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国内安检现场执行开机检查任务时,从一名旅客随身行李内查获蜂鸣自卫器一个,同时具有手电筒及充电宝的功能),立即将此情况上报值班科长。经对旅客人身及随身行李再次检查,确认无异常后,值班科长对其讲明相关规定,旅客将新型蜂鸣自卫器自弃,旅客放行。

据首都机场提示,根据相关规定,蜂鸣自卫器属于禁限带物品,不可随身携带,但可以托运。如果携带的电子产品含有充电宝、锂电池功能,需要符合锂电池携带规定。请广大旅客在出行前,做好行李自检,避免为行程带来不便。

如今人们的自我保护意识越来越强,有很多旅客选择随身携带蜂鸣自卫器用来防身,市面上也出现了很多新样式、新种类的蜂鸣自卫器。安保公司针对目前旅客携带违禁品种类多,样式新的特点,加强新型违禁品培训。接下来,安保公司将全面提升整体安全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提升员工在岗期间的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员工岗位质量,丰富员工业务视野,提高员工业务技能,用实际行动筑起空防安全壁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04-07 上声电子 688533 7.72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04-07 龙高股份 605086 12.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