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特殊的“大会发言”

一场特殊的“大会发言”
2021年01月22日 08:15 人民政协报

原标题:一场特殊的“大会发言”

■编者按:

北京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21日拉开帷幕。当天19∶30,一场特殊的“大会发言”准时开启。为了适应疫情防控形势的要求,这场“挪”到晚上的大会发言,采取了视频录播的方式,供全体委员通过闭路电视、履职平台收看,参加“模拟政协”的师生在线观摩。同时通过千龙网、北京市政协网站等向社会播放。

这是此次政协会议的第一场大会发言。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从疫情防控、到复工复产、再到首都“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政协委员的身影积极主动,始终“在线”,尽心竭力建真言、献良策。大会发言上,委员们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履职故事。“溪水汇成江河,磐石垒就山川”,正是这些来自基层一线,或者深入基层一线的,闪耀着一名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履职点滴,汇成了北京市政协助推首都发展的强大合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