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预计今日大盘将弱势震荡微幅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09:32 银河证券

  今日大盘模拟趋势微幅向上,预计大盘运行区间:1411点至1376点。

  昨日大盘依然以上下振幅14点的幅度盘整运行,虽然借助上一交易日大盘尾市微涨5个点收出小阳线的惯性,于早间向上1点以1396点高开,并顺势将大盘向上推升到全日高点1404点,但是仍然没有改变整体市场的弱势,而是继续缩量掉头回落,最低到1390点。市场在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019)临时停牌后,好象一下子没有了主心骨,失去了方向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从早盘11点到午后2点多的近两个小时里多空双方胶着耗时,没有了主导。其他几只大盘指标股,如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600028)、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600050)等的盘中动向对大盘的影响力就显现了出来。虽然间或有小幅上冲的动作,但是还存在主动减仓迹象。盘中大盘的向上推升并没有得到市场的认同和响应,市场上投资者自然也就在忍耐中观望,至于投资信心和市场人气只有继续随同市场的低迷而低迷。因此,全日尽管大盘再次以小幅上涨4.92点于1400点收红而报收,但是全日的成交量仍然以45.34亿元创出了2004年的新地量记录。与前次7月13日的地量46.01亿元相比再次减少0.67亿元。

  昨日提到,由于宝钢股份(600019)近来的传言没有得到任何确认,对于市场来说仍然存在着很多的不确定性,股指上周二在大盘指标股的轮跌后又创出了1363点的年内新低,(如果按照减去新股上市首日对大盘指数的贡献,大盘目前的实际点位大约在1200点下方),也就是说,大盘已经从某种意义上创出了自2001年6月从2245点高点回落以来的新低记录。再度向下的空间和幅度已经有限。因此不论是选择向上还是继续向下,都没有新的理由和动因。大盘只有在1400点下方紧贴1400点震荡盘整,以期等待消息面的变化,而进行下一阶段市场运行方向的选择。

  短线来看,连续7个交易日K线组合为3阴4阳,市场长时间整体运行在弱势区域的局面依然在延续,市场的做空能量还有待于进一步消化,对人气的恢复也需要时间。从笔者“全息理论”的观点分析,在消息面没有变化的前提下,市场还有继续在此区域震荡盘整的可能,不过由于市场近期的连续做空,技术上存在短线技术性反弹的要求,如果没有量能的持续有效支持,依然会昙花一现。“金K线”系统指标显示,短线大盘有弱势震荡微幅反弹的寓意。今日大盘模拟趋势微幅向上,预计大盘运行区间:1411点至1376点。

  上日涨幅第一个股今日走势预测:亿利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277,超跌股,于上周二创出历史新低,近期有消息称,收购北京信海丰园生物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56.67%的股权,并对其进行增资。昨日走势强劲,放量封住涨停。预计今日继续强势运行。

  上日跌幅第一个股今日走势预测:四创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600990,次新股,昨日刊登中报,每股0.12元,去年年报每股为0.49元,业绩大幅下滑。昨日跳空低开低走,早盘就封住跌停。预计今日弱势盘整运行。

  结论:预计今日大盘将弱势震荡微幅反弹。

  宋宏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