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章男3月1日到京解释召回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 22:4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7日晚间消息,新浪财经今日获悉,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将于3月1日下午6点(北京时间)在北京就丰田汽车最近一系列质量问题举行记者招待会,向中国消费者做出说明。

视频:丰田章男3月1日到京解释召回事件 媒体来源:第一财经

  记者招待会预计将邀请众多中国国内媒体并且回答相关提问。据日本当地媒体报道,丰田召开此次记者会见并非中国相关部门要求的,而是要“和日本、美国一样,向中国消费者认真负责地做出说明。”

  丰田章男将在27日从美国洛杉矶直接乘机飞往北京,在北京停留期间可能会见中国主管部门的负责人。日本媒体普遍认为,丰田的此次记者招待会旨在稳定世界最大新车销售市场在丰田“召回门”事件后对丰田汽车的信心。

  在丰田“召回门”愈演愈烈之时,中国质检总局日前发布风险警示提醒称,部分丰田车型油门踏板和刹车系统存在缺陷,希望消费者谨慎使用这些车型。同时在全国范围内搜集缺陷信息,以决定是否采取进一步措施。

  经丰田中国确认,天津一汽丰田生产的RAV4的油门踏板存在相同缺陷将实施召回,丰田在国内销售的车型不受影响;但因个人自带或其他原因,有部分存在上述缺陷的车辆可能在中国境内使用。 (兆锋 发自东京)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