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丧失抵押品赎回权家庭数量快速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1:0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日电(记者 胡芳)美国房地产跟踪公司1日发表报告说,今年第三季度,收到丧失抵押品赎回权通知的美国家庭数量达446726户,比前一个季度增加三成多,比去年同期则增加一倍多。

  这家房地产监测公司的报告说,第三季度的数据显示,在每196个美国家庭中,就有一家收到了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通知。报告还显示,在美国50个州中,只有5个州收到此类通知的家庭数量在第三季度没有出现同比增加。

  美国房地产跟踪公司首席执行官詹姆斯·萨卡西奥当天表示,由于大量的房贷利率将在2008年中期之前上调,因此美国家庭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数量预计会持续居于高位甚至继续增加。

  自住房市场去年初开始降温以来,美国抵押品赎回权案件迅速增加,信用度较低的次级住房抵押贷款市场尤其如此。不少经济学家担心,住房市场这种严峻的形势可能给金融市场以及美国整体经济带来重大不利影响。

  丧失抵押品赎回权意味着借款人因还款违约而失去了赎回抵押品的权利。贷款机构则有权获得相关房产抵押品所有权或将房产抵押品出售以抵消借款人欠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