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世行行长佐利克称愿加强与中国合作伙伴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21:1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4日电 (记者 胡芳) 世界银行行长罗伯特·佐利克24日在此间与中国财政部副部长李勇会晤时表示,世行愿意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佐利克说,世行愿意加强与中国在能源、环保、气候变化等领域的合作,愿意与中方加强知识合作,推动全球发展事业。

  李勇在会晤时表示,希望世行在继续向中方提供资金支持的同时,更加重视发挥“知识银行”的优势,围绕中国新时期提出的战略重点,与中方开展知识合作。

  李勇说,中方在学习国际发展经验的同时,也愿意借助世行这一国际合作平台,使中国的发展经验能够让更多的发展中国家分享,共同推动全球发展援助事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