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9月份旧房销售量剧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0:4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4日电 (记者 胡芳)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4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9月份旧房销售量下降8%,降幅大于分析人士此前预计的4.5%,是1999年以来的最大降幅。

  报告显示,9月份美国旧房销售量经季节调整后按年率计算为504万套,比去年同期下降19.1%。从分地区情况看,美国东北部旧房销售量当月降幅最大,达10%;西部、中西部和南部的降幅分别为9.9%、7%和6%。

  销售疲软导致旧房价格下降。当月美国旧房销售中间价为每套21.17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2%。这是旧房价格在过去14个月里第13个月下降。

  报告还显示,积压待售旧房9月份为440万套,按照9月份的销售速度,销售完这些旧房需要10.5个月,超过8月份的9.6个月,创历史最高纪录。

  不过,美国第三季度旧房销售量按年率计算为542万套,略高于美国全国

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原来预计的538万套。

  美国住房市场正在经历过去16年来最严重的低迷时期,整体经济增速也因此明显减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