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7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将在北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3:35 人民网—人民日报

  在全球资源与环境问题面临的新形势下,2007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将于今年11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

  由国土资源部主办的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从1999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八届。2007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分为会议、展览及相关活动三大部分。大会期间,海内外矿业行业将展示矿业行业发展前景,探讨投资政策和规划,对新理论技术、矿业开采方法进行介绍。世界各国的矿业公司、投融资机构、评估咨询公司、技术服务公司、设备公司等参展商将通过展示促进勘探、开发、投资、设备技术等多领域合作。

  中国国际矿业大会组委会官员30日在此间表示,从世界范围看,强劲的资源需求带来了世界矿业的全面复苏。日益发展的新理论、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对矿产资源勘查开发产生了深刻的影响。国际资本积极寻找矿业商机,世界矿业投融资快速增长。从国内看,实施第十一个五年规划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

和谐社会,使实施矿产资源保障工程刻不容缓。

  截至8月30日,2007中国国际矿业大会90%的展位业已售出。(记者 王立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