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安全食品网络超市建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9: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李佩 

  自8月25日起,为期4个月的全国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启动。为进一步贯彻全国质量工作会议精神,将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问题落到实处,“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网”特建立“安全食品网络超市”,结合遍布全国各地的“安全食品配送网点”为老百姓提供品类众多、放心可靠的质量安全食品。

  目前,“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网”已在北京市场成立了50多家安全食品配送网点。北京市合作伙伴授权仪式于近日隆重举行。北京市安全食品网络超市和北京市安全食品配送网络将通过遍布居民住地的安全食品配送网点,以获得QS市场准入的产品为基础,采用网上订货、线下交易的方式,为北京市民提供服务更便捷、质量更安全的食品消费模式。

  “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网”以国家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制度为依据,建立了包括28大类食品的生产许可证查询数据库以及通过QS认证企业的组织机构法人代码查询数据库。为配合全国产品质量和

食品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方便老百姓购物,“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网”在两大数据库的基础上新开发建立了“安全食品网络超市”。该电子网络超市汲取阿里巴巴、当当、淘宝等
电子商务
网站的优点,针对食品行业消费模式的特点,为消费者提供线上采购、价格比对等功能,线下送货、货到付款的功能。通过网站的两大基础数据库确保每一个在网络超市上开店的企业均是通过工商部门注册的合法企业,确保网络超市里出售的每一个商品均是通过国家质量安全认证的安全食品,双重手段严格保障送到老百姓手中的食品是质优价廉最安全的食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