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默多克称有可能免费开放华尔街日报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22:1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澳大利亚传媒大亨默多克上周成功收购了道琼斯公司,包括《华尔街日报》在内的几家著名新闻媒体也一并归到了新闻集团的旗下。昨天,默多克表示,公司正在考虑将免费开放《华尔街日报》的网站。

  默多克昨天在出席新闻集团的会议时表示,在较短的时期内,免费开放《华尔街日报》网站的确会增加一定的经营成本,但从长远的角度来看,这样做是非常值得的。不过究竟是否取消收费,公司还要进行慎重考虑。《华尔街日报》网站是美国报业为数不多的收费网站,该网站向注册用户收取79到99美元不等的年费,在全球拥有大约93万注册用户。此前有分析人士指出,该网站收费的做法是不明智的,将直接影响报纸的广告营收和影响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