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合组织:美日欧不要再提高利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3:16 第一财经日报

  总部设在巴黎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13日表示,鉴于通货膨胀率维持平稳,该组织希望美国、欧元区以及日本的中央银行不要再提高利率。

  在当天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经合组织首席经济学家科蒂斯表示,该组织各主要成员经济体的通货膨胀率都不高,基本保持平稳走势。另外,主要成员今年第一季度的预期经济增长率与去年同期相比普遍下滑。在这种情况下,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不应再进一步提高利率,最好是暂时维持现状。

  科蒂斯还表示,不能武断地说中国出现“经济过热”。中国的某些领域或许显露了“过热”的特点,但总体上还不能说

中国经济已经“过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