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俄罗斯拟向进口白俄罗斯产品征收关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21:5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就在俄白石油之争闹得沸沸扬扬之际,昨天《莫斯科共青团报》报道说,俄罗斯政府可能从下个月开始,对进口的白俄罗斯产品征收关税,以报复白俄罗斯对转运俄罗斯石油征税。

  报道称,今年1月白俄罗斯出口到俄罗斯的白糖已经被征收关税。现在其他产品,如肉类、屠宰副产品、牛奶和奶制品、电视机和家具等这样的零关税产品,也有可能被征收关税。关税将涵盖白俄罗斯对俄罗斯出口商品的一半以上,约合60亿美元。 俄罗斯是白俄罗斯最大的贸易伙伴。白俄罗斯60%的进口产品来自俄罗斯,而34%的出口产品则销往俄罗斯。包括全部肉类、90%以上的牛奶制品和电视机、以及80%以上的家具。分析人士称,征收关税后,白俄罗斯产品在俄罗斯市场上的竞争力和销量将会下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