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禽流感影响经济 > 正文
 

瑞士罗氏公司授权印度公司生产达菲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20:48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12月23日电 (记者 丁喜刚) 瑞士罗氏制药集团23日宣布,正式授权印度Hetero制药公司生产达菲抗流感药品,但产品仅限于在印度本土及发展中国家市场销售。

  这是罗氏集团继12月12日授权上海制药集团生产达菲后向外国公司发放的第二张许可证。

  目前达菲被认为是防治流感病毒的最有效药品,罗氏集团在2016年前拥有生产达菲的专利权。随着禽流感疫情在全球蔓延,罗氏集团已开始逐步授权实力雄厚的制药公司生产达菲,以满足发展中国家的需求。

  罗氏集团近两个月来对近200家要求生产达菲的外国制药企业进行了评估,迄今仅选定中国和印度的两家制药公司生产达菲药。罗氏集团还正在同以色列和美国的制药公司就生产达菲的许可权事宜进行谈判。(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