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张向东:互联网可以很大程度改变全球变暖速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7:40 新浪财经

  2008年3月20日,“中国互联网百家论坛”开幕式暨“傻目录网络档案”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傻目录、清华科技园等机构发起的“中国互联网百家论坛”,将围绕互联网“新模式,新思维,新方式”,邀请资深人士进行深入浅出的讲演,从而达到推动产业交流、普及网络应用的目的。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本次开幕式。以下是中国万网CEO张向东的精彩发言。

  张向东:谢谢。把我说的很夸张,百万域名、千万的虚拟主机实际上没那么大。我坐在下面听向宁的讲解他的产品,我当时就有一种疑问,说中国再过100年互联网会是什么样?再过500年之后人类社会会是什么样?我前几天看了一个视频,非常好。是说地球上的污染的问题,就是说在近300年之内人类的发展给地球这个环境所造成的变化,看冰山、冰川基本上很多的高山上的雪都没有了。然后南极、北极的冰川在迅速的熔化。我觉得过去的工业化的时代给地球带来的灾难和变化实在是太快太大。

  幸好互联网可以很大程度上改变全球变暖的速度。还有一个特别深的感受就是说,天下互联这个企业,我觉得它是一个创新的企业。在互联网本身是一个快速发展的企业。天下互联这个公司更是在这个行业中创新的先锋。今天我也是不久前刚刚听到了傻目录这样的一个很有趣的名字。今天非常有兴趣来看一看这个傻目录到底是什么。同时,我也借这个机会祝傻目录这个产品能够推的非常的成功。回去以后尽快的试用一下。同时,我觉得今天是互联网百家论坛开幕的仪式。我代表万网公司祝今年的互联网百家论坛搞的非常的成功。谢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