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郑砚农:互联网的发展给经济发展带来很多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6:45 新浪财经

  2008年3月20日,“中国互联网百家论坛”开幕式暨“傻目录网络档案”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傻目录、清华科技园等机构发起的“中国互联网百家论坛”,将围绕互联网“新模式,新思维,新方式”,邀请资深人士进行深入浅出的讲演,从而达到推动产业交流、普及网络应用的目的。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本次开幕式。以下是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郑砚农的精彩演讲。

  郑砚农:我实际上现在只是刚刚听张总讲了关于傻目录的一些介绍。觉得对想简单的人来讲是一个好的消息,但实在是没有想出质疑他什么。今天来主要是想祝贺百家论坛胜利召开。我今天本来是和朱焱一起来的。但你们知道他又有一个北京奥组委的职务,他委托我来祝贺这次论坛的召开。

  大家知道,互联网的诞生是基于科技的发展。但互联网的发展又给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带来了很多创新。所以今天我觉得我是来学习的。而且我知道每一个领域的专家都有自己的特有气质和特点,在座的各位都是网络的精英,所以我觉得在座的各位既有科学家的积淀,同时又有艺术家的创意。所以,正是由于这样的一些综合的素质,才使得今天的互联网在中国有了这么大的发展。所以今天我也是带着学习的态度来的。比如说我们直观的看到在经济领域,由于互联网的出现,使得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也使得精准营销和窄告,也使得口碑传播和线上公关,这些一些经济层面和市场层面的事务得到越来越多的发展。所以我今天非常的高兴能和网络的精英们一起见面,最后还是祝贺百家论坛能够圆满成功。谢谢各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