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首届广告主国际论坛会议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20:26 新浪财经

  在经济全球化和新科技革命交互作用下,国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跨国公司和强势企业已完成新一轮结构调整,机制转变和流程再造,并聚焦产业价值链高端——产前研发和产后营销,以强势品牌争夺市场财富的优先分配权。

  在媒体环境与消费行为不断变化的今天,广告主能否把握市场走势,与国内外目标消费者建立有效的联系,是企业未来发展、品牌营销和创新的关键。

  在广告主与广告代理商之间架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是一个世界性命题。中国本土广告主较之欧美企业更为频繁的更换广告代理,其合作的短期化趋势尤需通过深层改革逐步扭转。

  保持客户忠诚度是全球品牌更是中国企业面临的主要挑战。一个强有力的品牌不但能够吸引潜在客户的关注,而且能够增强已有客户的忠诚度。学习全球品牌建立和扩张的经验将对正在成长的诸多中国品牌有很好的启示作用。

  营造广告主正常运营的良好法制环境。现行《广告法》相对滞后,广告运营机制和监管程序有待完善,亟需建立新的长效运营机制以保证广告主、广告代理商、广告发布者各方的合法权益,在新的平台上实现互利多赢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