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中国出口挑战与机遇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4:45 新浪财经
2007中国出口挑战与机遇论坛
环球资源首席运营官裴克为
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林毅夫
深圳市久砺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群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管理学教授
环球资源董事长兼首先执行官韩礼士
2007中国出口挑战与机遇论坛

  2007年3月27日,由《世界经理人》与环球资源联合举办的“2007中国出口挑战与机遇”论坛在北京长富宫饭店举行。以下2007中国出口挑战与机遇论坛实录:

  世界经理人2007系列会议之二

  2007:中国出口挑战与机遇

  时间:2007年3月27日

  地点:长富宫饭店

  主持人:各位尊敬的来宾,欢迎大家今天下午抽出时间来参加《世界经理人》杂志和环球资源联合主办的,2007年中国出口挑战与机遇论坛。

  我是今天下午的主持人,《世界经理人》杂志的采写编辑丁捷,也很高兴认识大家。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今天出席今天活动的演讲嘉宾,以及主办方代表。

  我们今天有幸邀请到的演讲嘉宾包括: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林毅夫博士;深圳市久砺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群先生;美国布鲁克斯东公司远东区总裁陈永龢先生。

  我们出席今天会议的主办方代表包括环球资源董事长兼首先执行官韩礼士先生;环球资源首席运营管兼《世界经理人》出版人裴克为先生;《世界经理人》杂志副出版人陈亮途先生;《世界经理人》主编刘澜先生;我们在座的还有环球资源华北地区总经理于泽新先生;欢迎所有的在场嘉宾。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我们论坛有来自欧洲的著名首饰品牌Frey WILLE,以及在国内著名的房地产项目优山美地提供支持,今天这两位赞助商出席活动的还有Frey WILLE的中国区代表刘美辰女士和优山美地策划部总经理宋沐菲女士,欢迎她们二位的到来。

  首先让我们有请环球资源首席运营官兼《世界经理人》杂志出版人裴克为先生致开幕辞,有请!

  裴克为:谢谢!各位下午好,尊敬的嘉宾,也非常欢迎你们参加今天下午2007年中国出口挑战与机遇论坛。

  入世五年后,2007年中国出口商正面临着一些严峻的考验。例如激烈的价格竞争,人民币升值,劳动力及原材料成本一直往上涨等很多因素。然而中国并不是第一个在此发展阶段所面临这些挑战的国家。在80年代,及90年代有东南亚亚洲四小龙,比如香港,新加坡等地方都同样面临这个危机和挑战,关键面临这个挑战的出口企业如何有效的克服。

  本此论坛我们有幸邀请到著名的经济学家林毅夫先生,美国布鲁克斯东公司远东区总裁陈永龢先生,还有深圳市久砺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群先生,他们将与环球资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礼士先生一起讨论最新的国际贸易趋势和最佳出口推广的策略,寻找中国出口商向价值连上游转移的对策。

  作为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环球资源在过去36年中一直致力于帮助亚洲及大中华区的出口商寻找一种好的推广方案,通过环球资源超过56万名活跃的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的采购,我们提供很多媒体渠道,同时我们也提供给供应商一种整合推广营销方案,包括杂志,网上,还有面对面的洽谈机会。

  自从1992年以来环球资源通过旗下的顶尖管理杂志《世界经理人》向中国高级经理人传播一流管理理念与实践,帮助他们做出适合全球化的挑战。我们衷心希望中国的出口商在全球化经济一体化中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并把握好这个好机会。我们也希望今天下午的论坛也可以提供一些有参考价值的新的看法,所以欢迎大家来参加!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