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经营报社总编辑 职场杂志社长李佩钰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4:26 新浪财经
图文:中国经营报社总编辑李佩钰女士致辞

  《职场》杂志创刊一周年庆典将于3月27日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独家图文报道本次庆典。图为中国经营报社总编辑,《职场》杂志社长李佩钰女士致辞。(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职场》杂志创刊一周年庆典将于3月27日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独家图文报道本次庆典。以下为中国经营报社总编辑,《职场》杂志社长李佩钰女士致辞。

李佩钰:谢谢主持人,谢谢各位嘉宾,我想今天一进场给我们一种怀旧的感觉,刚才主持人说,怀旧也带有时尚的意味,也允许我用一些时间怀一下旧,是毛主席题词今年向雷锋同志学习44周年,是雷锋去世45周年,也是中国经营报创刊22周年,是《职场》创刊1周年。跟我本人职场相关,也是我进入中国经营报社工作21周年,所以刚才主持人说我可能感慨万千。 《中国经营报》22年来我们是白手起家,确切的说没有国家一分钱投资情况下,这22年从来没有任何一个组织给这份报纸投过资,这22年来坎坷走过。我刚刚说我在这工作了21年,我亲历《中国经营报》从小到大的发展,在发展当中,我们经历各种各样艰难痛苦失败挫折,到现在有两份报纸三份杂志具有报业集团规模的企业,是什么精神支撑着这些人在《中国经营报》奋斗了这么多年,也使得《中国经营报》走到今天,实际上就是职场倡导的精神。对人来讲,现在社会越来越多元化,成功的机会越来越小,可能性越来越小,需要方方面面决定一个人的成功,在座很多人力资源专家,你们最清楚的是,一个人很大成功因素在于人的精神和态度,所谓说的态度决定一切。对于企业来讲,一些志同道合的人聚集在一起,形成共同的价值观就是企业文化,其实也是每个人职场态度结合在一起形成的企业文化。《中国经营报》走过22年也就是靠这种精神和企业文化走过来的,也正是因为我们对职场态度和精神的认可,在《中国经营报》我们认为有投资可能性的情况下,我们在去年经过了不断努力,最后申请下《职场》刊号,我们希望办这么一份杂志,我们希望把所有在职场中的经历,贡献给现在在职场中进入者和在职场中工作过的人,也利用《职场》作为一个平台,来抒发职场人的心得。抱着这心态我们去年3月份创办了这杂志,我们《职场》是用非常超负荷的工作完成了很多工作,除了正常出版12本杂志,还做了很多活动。去年我们跟新东方徐校长,一起做的400所大学巡演,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今年9月份据说还会继续做。因为去年锁定的是,尽管职场有各种各样身份的人,第一年我们锁定是刚进入职场的大学毕业生,新进入者为我们传播对象,做了相关的活动。 《职场》还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刊物,我们一年来得到在座各位以及无数读者和同行们的关注和帮助,我们也希望,一方面感谢各位,另一方面希望今后得多你们的关怀和帮助,希望我们共同把这一份杂志奉献给中国改革开放进程中,职场中的每一位人,也是每一位同事和朋友,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