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升明:良师益友式的训练体系具备永恒的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5:35 新浪财经

  

陈升明:良师益友式的训练体系具备永恒的价值

晨光集团董事长陈升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各位朋友:大家好!

  首先感谢中央电视台为企业与公众构建了一个能够自由交流的平台。让社会各界人士能够更全面,更深入的感知、了解晨光。

  在此,我也代表全体晨光员工特别感谢各位多年来对晨光品牌的支持和厚爱! 2006年,晨光销售了13亿支笔,平均每个中国人一人一支。同时,依托中国制造优势和全球创意资源,晨光正在越来越多的国家领先,成为世界级的中国品牌。

  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核心价值,晨光的核心价值是“晨光总有新创意”。这一理念之所以能够在晨光集团得以精彩演绎,从人力资源角度来看,是因为我们建立了独一无二的“良师益友”式的人力资源训练体系。

  文具行业是一个高度精细化的行业,不仅要求大规模的自动化生产能力,也需要先进的生产组织能力和世界级的管理。“良师益友”式的人力资源训练体系,在生产车间体现为“师傅带徒弟”的“师徒制”;让晨光超过4000名知识工人紧密相连,代代相传。

  这种“良师益友”式的训练模式,也深入到企业高层团队、产品创意开发团队、营销团队,和公司的任何部门。包括对待渠道合作伙伴,晨光都以扮演“良师益友”角色来定位自己。

  我深信,“良师益友”式的人力资源训练体系,具备永恒的价值。我们将永续这一传统,打造出有晨光特色的世界级“

最佳雇主品牌”!

  您的每一份肯定都是晨光的荣誉,您的每一份坚持都增添了晨光人树立全球领导品牌的信心。晨光期待您投上宝贵与神圣的一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